close

瑞士巧克力捲

 

巧克力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特別是【瑞士巧克力蛋糕捲】~

 

 瑞士巧克力捲

 

最近的我....很有閒情逸致,

拾起我對烘培的熱忱,自己親手烤蛋糕,

當巧克力蛋糕進入烤箱烘培時,

家裡瀰漫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讓人覺得好幸福ㄋㄟ!

 

 

SAM_1826  

 

小朋友非常喜歡品嘗我親手烘培的蛋糕,

一口接著一口,滿足的喜悅都在臉上表露無遺,

小朋友問我......是否可以帶到學校與老師和同學分享,

當然好呀^^!!

懂得分享的心是最善良,最美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