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倉庫,突然看到女兒的手作--------【夢想家模型】。


看了女兒一眼..........


庭庭,這可以丟回收嗎?


女兒反對的說......這模型我做很久耶!!!


哈哈........我只是隨口問問,這作品的確花很多時間完成,還全家總動員耶~


 


 


 


 


要交作品的前一晚,全家總動員幫忙完成


知道當時幾點嗎???晚上11點半.....


特別是弟弟每晚10點必上床,為了姐姐的作品,犧牲睡眠~


 


 



 


飯廳~


一直以來,女兒對美工藝術品很有興趣,講求盡善盡美,


窗戶的窗簾、餐桌的桌巾,家具的比例.....等,一點都不馬虎~


右側的紅色門,是進入廚房的,它是.......可以開關的活動門喔!!


 


 



 


 


 


 


樓梯和洗手間~


這樓梯是通往二樓的,但二樓呢???


另一位同學會完成它,所以女兒只負責一樓~



 


 


廚房~


瓦斯爐做得很精緻,冰箱旁的裝飾品,只可惜我沒照好~


廚房也也抽油煙機唷~


 


 



 


客廳


看到沙發椅了嗎?


女兒下了很多的功夫喔!!


我這當媽的實在很佩服她的耐心(但女兒也只有做藝術品時才有這般耐心)~


 


 



 


大門~


女兒一直對大門很不滿意......但沒多餘的時間加工啦


 


 


 


 從另一個角度看客廳,


也有書櫃和時鐘耶!這些女兒都想到了~


 


 


 女而對這次的作品不是很滿意,沒達到理想,她總覺得時間不夠充裕,


但我這當媽覺得.......已經非常棒了~


 


花了一個月,女兒的夢想家袖珍版,出爐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