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情人節的前一天,我和同學們在FB聯繫了,


此時一向安靜的FB突然間熱鬧了起來,


這都託好友----玉萍的福,才能使相隔10多年的同學們又再度的熱絡起來,


這是情人節給的禮物!100度的開心~


 


 


我並不重視節日,特別是這浪漫的情人節更不敢奢求,


但因廣播的宣傳,


家裡兩個小寶貝卻會提醒他們最敬愛的巴巴,


巴巴....情人節到了喔......


逼的老公一定要記住這一天。


哈哈.... .有這兩個貼心的小寶貝,100度的幸福~


 


 


平常老公不喜歡逛街,但他卻會陪我逛街,


只要我看上的衣服包包......他一定說OK,


因為我打扮得漂亮,老公就開心!


老公不喜歡吃飲茶,但他卻喜歡陪我一起上飲茶餐廳,


因為只要我吃得開心,老公就開心!


雖然不喜歡,但卻願意彼此分享,100度的幸福~


 


 


我雖然是家裡的瑪麗亞,


但每當假日,家裡的打掃工作都是老公一人承擔,


我雖然在家裡閒閒沒事,


但每當我們享用晚餐後,洗碗的工作都是老公承包。


老公願意幫我分擔瑪利亞的工作,100度的幸福~


 


 


雖然我過著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生活,


但老公的貼心讓我在這平凡中享受到滿滿的幸福,


那種感覺就像--------天天都是情人節!


很幸運我是幸福的女人!100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