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日本3D立體動畫,真的很不可思議,就在美麗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去年的魔幻立體空間,因人潮太多,我們錯過了!


今年不能錯過,


趁著孩子寒假收假前,首次來到了這充滿創作和藝術的奇幻之旅。


 


今年的作品分為五大主題系列:腦力激盪、立體魔幻、森林探險、名畫KUSO及海底冒險。


展場所營造之特有魔幻空間氛圍,總讓觀展民眾讚嘆聲連連喔!


 



 


表演特技.......我們可以倒立站著喔!厲害吧!記得給我們多一些掌聲吧!


 



 


哈...哈....我乘坐著海豚從海裡衝出來瞜!真過癮!


姐姐.....趕快跟過來喔!


 



 


我們要被巨人吞蝕了,孩子們!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真幸運!我來到西班牙鬥牛,這Pose帥嗎?


 



 


救命啊!弟弟快來救我,我快被鯊魚吃下肚了......


 



 


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姐姐.......你自己好自為之了~


 



 


還好從鯊魚那裏解脫了!


但.......現在在南極的冰天雪地裡,我差一點掉到冰河裡,


我背後有一隻好壯的北極熊,雖然我每天晚抱著北極熊baby睡覺,


但.....為了保命........還是趕快逃ㄚ.......


 



 


逃過了海底冒險,終於放下心了。


爸爸.....這大海好美......我們來玩衝浪吧!


媽媽....看看我們!這樣帥嗎?我們的姿勢100分耶!


 



 


哈哈........我的速度比你們快,贏過你們啦!


 



 


海上玩累了,我們回到陸地上吧!


哇....這滾鐵罐真好玩,看得出來嗎?我們一家人默契十足喔!


一、二、一、二、.......努力的向前滾,加油.....加油....


我們就用這滾筒罐........就這樣同心協力的......滾回溫暖的家吧!


 



 


爸爸!媽媽!你們看......我頭上有一隻無尾熊耶!這隻無尾熊喜歡我耶!


 


 


還有很多值得看的3D作品,但我的相機沒電啦!


嗚......嗚......很可惜......無法拍照了啦.......


被老公瞪白眼.......


回到家,老公還碎碎念的.......我只能默默的安靜閉嘴......


因為........我知道是我的錯!


 


 


這次的3D畫展,每個作品都讓大人和孩子們驚喜連連,


更大開了眼界,原來繪畫也能將每個人、事,物展現得栩栩如生,


就好像真實的呈現在眼前,真的不得不佩服藝術家的厲害!很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