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牛將軍麵館】是我較常去的麵館店,它打破傳統牛肉麵店給人一種油膩感,


     空間寬敞,環境舒適又乾淨,服務人員親切,一走進麵館裡就可感覺到主人的用心。


     裡面有冷氣,使客人吃碗熱騰騰的牛肉麵,不至於汗流浹背,又有液晶電視,也是


     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點。地址: 岡山鎮阿公店路二段135號    (07)62538


 


     



      


    【牛將軍麵館】生意非常好,無論中午或晚餐時間常常客滿,所以我常常11點半就會去享用午餐了。


      特別是假日用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



     


     好吃的【紅燒牛肉麵】是我老公最喜歡點的,湯頭非常清爽,打破傳統的油膩感。


     但以岡山地區的水平,價位算高。一碗牛肉麵90元,但加麵不加價,所以一定點大碗的。


     還有【清燉牛肉麵】是我的最愛,湯頭有一點點中藥味,帶點當歸香氣,清爽又健康。


 



      


     我今天點【紅油炒手】,不是太辣,還蠻合我的口味。一份60元。


  
    



      【魯味拼盤】一份80元,還不錯吃,但海帶有點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