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見面的第一次,就覺得不是很順眼,但因算命仙的話,讓我對你不想挑剔。】


     這聽起來很瞎吧!  但這就是嫁給我老公的原因。


     很多朋友聽到我這麼說,就開始狂笑,直說:【妳瘋了嗎?】


     把自己的幸福託付給算命仙,當時的我的確是瘋了。


     但事實上,我並沒有實際去算過命,


     因當時的我挺有男生緣的,但對於男朋友我無法長時間和他們交往,


     約不到3個月就膩了,重要的是-------


     和我交往的對象都是以結婚為前提,超愛逼婚的,


     但單親家庭的我並不想早婚,鬧到分手。


     最後,媽媽看不慣我常常為情煩惱,偷偷的跑去算命。


     算命仙說:【妳女兒已經結婚了】


     媽媽覺得奇怪:【女兒還沒嫁人啊!】


     算命仙說:【喔!這樣啊!因緣到25歲,之後就很難嫁了。】


     媽媽問:【適合嫁給什麼樣的對象呢?】


     算命仙說:【隨便。女兒喜歡就好,隨便嫁都幸福。】


     這些話讓媽媽安100個心。


     隔兩天,又有媽媽的朋友要來介紹對象給我,


     這下子我只好放寬心接受了,對象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結婚12年了,不管經過無數的困難,我一直相信算命仙的話【我會很幸福】,


     真的如我所願~ ~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舞動人生amy 的頭像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