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縣市合併後,


岡山的河堤公園經過市長的整頓,


每年都會舉辦小型的藝術燈會,


經過前兩年的經驗累積,


今年總算規劃的更完善,


也讓【2013岡山燈會藝術節】比以往更加熱鬧,圓滿落幕~


 



 


這麼小的岡山,也有燈會藝術節可欣賞,這也是岡山人的驕傲。


旁邊掛滿可愛的燈籠,這些都是岡山區各個小學,小朋友完成的作品。


 



 


燈會的主燈,請師傅做的!


 



 


所有小型的燈會,也都是岡山每間學校,


報名作燈會的學生和家長一起辛苦完成的作品。


 



 


 



 





 



(好友的寶貝兒子,聰明活潑可愛)


 


這作品【小叮噹】超級可愛,


這作品的主人是,我女兒的學校(某位老師和她的小朋友)一起完成的。


聽說花了不少前完成這作品,有得獎唷!


 



 


這個作品是和我一起當志工的朋友,全家一起合力完成的,有得獎耶!


 



(好友的全家福,幸福的一家人)


 


我家老公最喜歡這個作品了~


 



(我的好友同學,陪我度過低潮期,真的很感謝~)


 



 



 


這座橋(前峰國中通往河堤公園)是去年才建好的,只有兩輪車可以通行,


站在這座橋上就可看得到煙火唷!


 



 


火樹銀花,精彩的煙火秀,


閉幕時雖然只有短短的不到5分鐘,讓人意猶未盡,


但市府願意花錢在這小小的岡山區辦燈會,


這是岡山人的榮幸~


而且ㄚ......


開幕和閉幕,市長都有親自到會場來,可見她對岡山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