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是我們年假南投之旅的最後一站,


它就在南投艾爾蘭交流道,大約100公尺可抵達。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去年2012/7/22開幕,


仿造歐式城堡樁元的建築,斥資上億以國家元首為概念的主題館,


因看到格友介紹和報紙報導,就很想來光顧,年假的南投之旅終於如願了~


 


外觀的歐式建築的確很吸引人,


但年假期間遊客也太多了吧,我館內擠得水洩不通~


 


 



【館內一偶】


窗口上的名牌包,這是大黑松小倆口最大的特色,


所有的禮盒都用名牌包裝飾,送禮顯得更高貴優雅。


 



 


 


 


 


館內裝潢得很華麗~


 



 


【大黑松小倆口】一樓是商品販賣區,2樓是餐廳,餐點主要以鮮菇火鍋為主。


 


此趟因遊客人潮太多,也無心好好了解與品嘗商品,沒買到伴手裡,


沒事先訂位,所以也沒品嘗到菇菇鍋,


下回一定要平日來,才能愜意悠閒的享受~


 


 



 


【女用洗手間】很特別吧! 彷彿置身在貴族皇宮裡~


 


 



 



 


【元首館】每個角落處處讓人經驗,


特別是歐式尖塔城堡,搭配西洋棋,讓人感到氣勢磅薄,


遊客穿梭在其中,拍照留戀是一定要滴~


 



 



 


我妹一直很care我的穿著,


它問我??? 為何出門旅遊不穿漂亮 一點???


我也不知道!!!只覺的長途旅遊,穿著簡單舒服就好!


 



 


 



 


廣場還有彩繪火車~


 



 


 


 


火車牆上彩繪了兔兔圖案,這時讓女兒想起了我們家的兔兔Ruby,


出門旅遊將Ruby託給我小妹(孩子的小阿姨)照顧,


但我妹總是傳來不好的消息.......拉肚子....不吃....無精打采,真被她給打敗!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此景點很不錯,歐式的建築無論館內或管外都讓人賞心悅目,


但一定要平日來,


除了品嘗1樓的元氣商品,還可以在2樓的享用餐點(要預約),過個悠閒愜意之旅~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049)291-8668    (049)291-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