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聖誕節的前一個月,


兒子三天兩頭就問我.......媽媽,今年聖誕節妳要煮什麼?


是啊!以往的聖誕夜我都親自料理,


但今年?實在沒什麼時間,也沒有閒情逸致搞廚房的事,


我沒有給兒子滿意的答覆,


兒子也不死心,持續丟給我這個問題,


最後,我火大了.............


看著兒子失落的眼神,


我知道我有些情緒化,


畢竟聖誕節是孩子們重要的節日之一,


所以,決定選擇了孩子們沒品嘗過的餐廳-----------西提牛排館(富國店),


全家一起享受被服務的幸福


 



 


餐廳裡,個個角落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連服務生都打扮成各種角色,


但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服務生拍照


 


大家高興的做好位置,看著豐富的菜單,準備品嘗美味的餐點瞜!


 


 


   


【羅美生菜沙拉+凱薩醬 】                                                               【鮮蝦蘆筍沙拉】 


                            


   


【義式牛肉丹麥餅】有點類是小披薩,這一道還蠻特別的。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蘑菇醬奶香味很濃郁,但很爽口,配上烤的香酥厚片土司,很有幸福感。


 



【起司晶鑽牛肉凍】


第一次品嘗到用牛肉做成的凍,很特別,膠質豐富,好吃!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竽沙拉】


 



 


兒子很開心喔!


每一道餐點都讓他很滿足!


 


 



 


我妹妹,總是把自己裝扮的年輕有活力,看頭上那麼大的蝴蝶結就知道,哈哈.....


 


接著,湯品來瞜~


大家的喜好都一樣^^


 


  


【義式海鮮清湯】                                                                        【咖哩鮮蔬濃湯】


海鮮料很新鮮,湯頭清甜,我喜歡!


 



兒子很認真........吃得津津有味


 


終於,主餐上場了~


 



 


【鮮烤牛排】


這道主餐是我點的,


全熟的醃製牛肉,搭配黑楜椒醬汁,


對我來說....口味有比較重一點,


但肉質鮮嫩,還可以接受!


 


 



 


【嫩煎魴魚隊時疏】


這道是媽媽的主餐,因為媽媽年紀大了,不喜歡食用太多的肉類~


魴魚很鮮,煎的酥香,搭配義式食蔬,的確很適合老人家食用,【西提】很貼心唷!


 


 



女兒的主餐【法式烤雞】


喜歡吃牛排的女兒,這次竟點了烤雞,讓我有些意外,


因為她覺的菜單上的圖片,烤雞看起來特別可口,


嚐了一口,的確如此,


食量小的女兒,全吃光光喔!


 


 



【義式丁骨豬排】


兒子不能食用牛肉,所以每到餐廳用餐,沒別的選擇,他只能選擇豬肉


很幸運的,這道豬排很符合兒子的口味,因為兒子是重口味的(對我來說啦....)。


 


 



【原塊牛排】


妹妹的主餐,


嚐了一口,鮮嫩多汁,妹妹高興的直呼......她選對了


下回來光顧本店,我也要點這一道


但我可能要選擇8分熟,我才敢品嘗~


 



 


 


最後,送上甜點和飲料瞜!


 


  


【瑞式巧克力蛋糕】                                                                 【香謝奶酪】


白巧克力上有西提的品牌耶!


 


  


【法式布雷】                                                                            【熱coffaa】


 


                                                               


【玫瑰森林】


 



 


因為是聖誕節,有備而來,全家都戴上聖誕帽,開心合影!


 


 



 


我很好奇,妹妹頭上的大蝴蝶結,裝飾在女兒頭上,是如何呢?


女兒應我的要求,乖乖的戴上,讓她覺得很不自在,


但我覺得還不錯ㄚ!


畢竟女兒在幼稚園階段是我的小公主,


只是現在走......中性化路線!!!


 



 


 



 


【西提牛排館】服務好,餐點多樣化,也很美味,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


 


很幸運的,


我們在這裡享用很棒的一餐,度過愉快的聖誕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