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們放寒假的前幾天,


我和老公來個只屬於我們倆的--------約會日。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在高鐵站旁-------就在離家不遠處,


此趟沒有孩子的喧擾聲,


夫妻倆靜靜的走在街上,欣賞櫥窗裡的物品,


選個看得順眼的地方,享用屬於兩人世界的餐點,


好久沒這樣約會了!







Mr.Onion在新光三越彩虹市集4F,


在櫥窗外看到裡面的裝潢走鄉村風,帶點溫馨柔和,


這樣的風格深深吸引了我,


拉著老公往裡頭坐,更期待這裡的餐點。


 


Mr.Onion的菜色多樣化,


每道餐點看起來都非常可口,讓我不知如何選擇,


但這裡是牛排館,當然不能錯過牛排餐瞜!


 


 


 


沙拉:


生菜沙拉&水果沙拉


 


 


 


酥烤麵包&鵝肝醬


 


 



 


前菜:香蒜烤田螺


看到烤田螺,讓人很驚訝,因為我沒吃過田螺,


但品嘗過後,更讓人驚艷,原來田螺這麼美味ㄚ,


搭配義式醬汁,還真是絕配。


 


 


 



 


烤牛肉串


牛肉烤的酥香,肉質帶點咬勁,搭配滿滿的洋蔥和醬汁,還不錯!


 


 


   


湯品-----海鮮燉魚湯,


湯頭鮮甜,滿滿的海鮮料,這道我喜歡。


 


 


 



 


南瓜濃湯


非常濃郁的南瓜湯,很香唷!


 


 



 


主餐來瞜-------沙朗牛排,


肉質非常鮮嫩,但口味習慣清淡的我......發現.......這不是我的口味~


 





 


干貝醬拌炒墨魚黑麵,


食材用料很大方,面的口感也很Q彈滑順,但口味偏重~


 


享用了主餐後,發現Mr.Onion的主廚走........豪邁路線,


屬於淡口味的我,很不習慣,


我想,這裡應該是屬於年輕人的聚餐天地吧!


 


 


 


 


最後,甜點安慰了我,不致於太甜,很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