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十幾年來,


老公總是在我耳邊催眠著......


 




親愛的老婆,




如果我在外面出軌了,




請妳一定要記得……….




我永遠都是最愛妳的~





 


 


哈哈.....


這是什麼爛理由丫,


真讓人不解???


如果這個男人還深愛著這個家的女主人,


在外面肯定不會做壞事的。(女人是這樣想的)


 


 


男人很貪心,


家裡有賢內助了,還夢想著外面有小三,


我也誠懇的對老公說......


 




親愛的老公,




如果外面有小三了,




請記得…..【脫產】,




將所有財產過戶到我名下,




再好好去享受與小三甜蜜之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