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可讓我轉換心情


 



 


每個人的心中都潛藏著一份喜愛花草的基因,


那份喜愛來自一份傳達心情的悸動!


 





 


以前的我,總覺得我和花草無緣,


但自從搬來新社區後,


看到鄰居種的花花草草爭艷動人,


這份種花的悸動之心,


開始在我心中湧現!


 





 


當我陪他們一起成長時,


我才發現什麼是生機,什麼事生命力,什麼是成長的喜悅~


當我用心照料時,


我才發現它們給我回報這麼多!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看著自家的花園,自種的不知名花卉,


爭艷絢麗的迎向我,


心情就莫名的開心起來!


 



 


 


但連日幾天的豪大雨,


美麗花朵承受不起雨水的摧殘,


花園毀了!


 


只期待明年的春天,


我將再經營一個屬於我的花園,


能將我內心憂鬱拋開的...........美麗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