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確有許多讓人不方便的事,


但撇開那些煩惱事,也有快樂的事喔~


 


白天,晴空萬里;晚上,月光皎潔,


明明外頭天氣很晴朗,


但不知為何,


只要老公騎著小綿羊出門,就遇到下雨,


今晚就是如此~


 


讓我想起上個月也發生過幾次狀況........


中午艷陽高照,


老公好意要幫我接兒子放學,


結果騎著小綿羊才出門5分鐘,竟下起了傾盆大雨......


 


回到家的兒子瞪大眼睛,笑著問我:


為何爸爸來接我就下雨呢?


我只好笑著回答:


因為爸爸要發了,要賺錢了,遇水則發.......


 


聽到錢,兒子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鬼頭鬼腦的,不知心裡在盤算甚麼事~


 


但說實在的.....我也覺得老公要發了,


我也心裡在盤算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