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的傍晚,


搭朋友的車子一起到老師的舞蹈教室練舞,


停紅綠燈時,在我們旁邊是一輛計程車,


突然間,朋友請我將頭轉向右看,


約2秒,我馬上將頭回正。


 


我對那位運將的臉孔至今記憶猶新,


計程車司機是個怪怪老頭,


動作遲緩,臉上裝著器具,口水猛流,


他一直拿著毛巾在擦口水。


 


朋友問我:


如果招計程車,遇到這樣的怪怪老頭,怎麼辦?


我的第六感直接回答:


自身安全最重要,找藉口拒絕,我不會上車~


 


這樣的回答,另一位朋友很不滿,


我納悶著,


這樣的想法,難道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