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兒子聽到班上的同學炫耀出國旅遊時,


回到家兒子總是在我耳邊迴盪著:



能出國玩好好喔!


真羨慕同學能到國外旅遊!


我也好想到國外見識見識!


我最想要去的國家有.......、........、.......、.......,


到異國旅遊是我的夢想,希望長大能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最後....


媽咪!我們真的不能到國外玩嗎?即使離我們最近的香港也可以喔!


 


以上是兒子的出國夢,每年我最少要聽上2次,


但我總是隨便呼巄他,


出國玩要花很多錢,等你有經濟能力了再說啦........


 


 


雖然家裡能讓孩子們不愁吃不愁穿,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給孩子太幸福~


 


 


直到今年兒子到新學校,又遇上同學炫耀過年即將出國玩,


同學問兒子: 你過年要出國玩嗎?


【兒子大聲的回答: 我在澳洲生的,我是從國外回來讀書的,我為甚麼還要出國ㄚ!】


同學聽了........啞口無言....反而羨慕兒子在澳洲出生.......


 


哈哈.....,能想出這樣的理由安慰自己,真是被兒子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舞動人生amy 的頭像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