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國慶假期沒有安排行程,


但外出吃飯是必要的。


 


我經常到【帕莎蒂娜烘培坊】買麵包,


總喜歡買很多土司放在冷凍庫裡食用兩個禮拜,


解凍過的麵包還是一樣好吃,


就像剛出爐的麵包一樣口感-------這就是帕莎蒂娜的特色之一。


 


文化店的一樓是烘培坊,二樓提供用餐和下午茶。


環境不大,但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可以自由自在的享用餐點。


 


 



 


【義大利白醬鮮蝦麵疙瘩】


 


真正的全名我有點忘了,因為我只顧著享用美食。


這道美食端來時,當時的我有點失望,因為我沒看到一隻一隻的蝦子,


但咬了一口之後,充滿了驚豔~


原來主廚把鮮蝦處理的像魚卵一般,將它包覆在麵疙瘩裡,


QQ的麵疙瘩帶點鮮蝦的味道,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鍋 加點法國麵包】


 


豬腳燉得很嫩,入口即化,配上酸菜,可解豬腳的膩口,


兩種食材搭在一起,真是絕配~


食材裡不只有豬腳,裡頭還有德式香腸,帶點煙熏味,很不錯吃!


法式麵包是額外加點的,


烤的酥酥的法式麵包沾上豬腳醬汁,真是幸福的口感,好滿足~


 



 



餐後來杯義式奶茶加上有機的黑糖,香味撲鼻~



 


 


帕莎蒂娜文化店


(07)223-5199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