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老公並不是很重視節日,


但遇到大節日,廣播和電視大放送,


逼不得已最後還是要出去打打牙祭~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情人節,父親節,都在兩個月內發生,


為了節省開銷,當然是只慶祝一餐,然後要吃的浪漫又要經濟實惠,


【王品】就是最好的選擇~


優雅的環境,親切的服務品質,優等的食材料理,


舒舒服服幸福的享受一頓浪漫晚餐~


更重要的是,小孩子不用點餐,可以和大人一起享用,


而且還贈送餐包、湯品、飲料或甜點、玩具,


不失該有的服務品質,小朋友一樣是王品尊貴的貴賓。


 



 


送上麵包前先來杯餐前酒,


但小孩不能喝酒,所以王品提供可爾必思給小朋友,很貼心!


 



 


餐包抹上奶油和鵝肝醬,真是絕配!


而且服務人員總是親切的問顧客:還需要來一份嗎?有需要請不要客氣呦!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很清爽的前菜,配料豐富,三種不同的口感,挑逗味蕾的饗宴~


採用台灣鮮筍搭配干貝、松露醬及特選煙燻鴨胸、鮮木瓜,


搭配蜂蜜優格醬及澎湖特產小卷搭配鬱金香醬汁,


提供清爽開胃與多層次口感的三種組合沙拉。


 



 


【海鮮沙拉】


我喜歡它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有淡淡的水果香,很爽口,食慾大開~


由新鮮蔬菜及台灣草蝦、章魚薄片及干貝海鮮,


拌佐新鮮葡萄柚,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酸甜爽口。


 



 


【松露海鮮濃湯】


松露及多種海鮮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出兩種不同風味特殊濃湯。


濃湯有股濃濃的南瓜香,搭配綠色滑溜溜的蒸蛋,口感很特別,入口即化,很好吃~


 



 


【海鮮清湯】


有濃濃的海鮮味,海鮮的甜味,很清爽的一道湯品~


 



 


【牛尾清湯】


味道非常美味甘醇,一點都沒有油膩感,很棒的湯品~


 



 


【王品台塑無骨牛排】


我只吃全熟的牛排,所以王品牛排是我最好的選擇~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


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香烤豬大排】


因為兒子不能吃牛肉,所以老公點豬大排與兒子分享~


王品珠大排是專為喜歡吃豬排的貴賓所設計的,


是經過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再烘烤一個小時而成的。


 


 



 


豬排肋骨的部分,再烤第二次,將油脂的烤箱到香酥可口~


 



 


在享受大餐的同時,搭配高纖維的蔬菜和梅子解油膩。


 



 


再喝口冰冰涼涼的【酸梅湯】,幫助消化~


 



 


【餐後水果】


 



 


【冰咖啡】


餐點已近尾聲,就來杯冰咖啡吧!


 



 


【伯爵熱奶茶】


我喜歡喝奶茶,濃濃的牛奶加紅茶香,是我的最愛~


 



 


【烤濃將巧克力冰淇淋】


這是我們全家都愛的一道甜點。


將巧克力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