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老公努力的打拼賺錢,我就好想中大獎,滿腦子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發財夢~


有一晚老公睡覺時,夢到有人來報名牌,6個號碼都非常得清楚,


但打亂老公的睡眠使他非常的生氣,所以老公不理他,繼續睡大頭覺;


過不久又來了,強迫老公記起這些號碼,


最後老公受不了他的打擾,起床啦!正要拿起紙筆寫下號碼時.....


心想........這種好運會降臨在我身上嗎?想著想著....還是繼續睡覺吧!又睡著了。


隔天早上聽老公的敘述之後,我很生氣!


大罵他.......你是豬....豬八戒......財運跑掉了啦.....真是注定沒偏財運,氣死我了!


 


如果我中獎了,我一定要和老公分享,因為他為這個家付出太多啦!


再來,一定要給娘家媽媽一個大紅包,因為我從娘家挖太多啦!


最後在夫家一定要守口如瓶,因為公公小氣到好想揍他喔!


 


今天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


每當暑假過後,公公總是從我們的薪水拿去好幾十萬,


養家很辛苦ㄋㄟ,不知老人家哪天才會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