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不太喜歡與朋友或親戚有金錢上的往來,這是我的交友禁忌。


上個月接到美容師阿姨的電話.......


她急需要資金周轉2萬元,下個月馬上還我。


因平常阿姨待人和善又大方,說真的,只要有好處,阿姨總是會想到我,


我打破我的原則,想想,金額不大,


所以我接到老人家的電話,二話不說,向老公交代之後,馬上領錢送過去。


 


但一個月過去了似乎沒有還錢的跡象........


在老公的詢問下,讓我開始有壓力(因為我是家庭主婦,錢都是老公辛苦賺來的)。


阿姨是個聰明人,似乎感受到我的壓力,


前幾天她終於開口了...........因有困難,會想辦法慢慢還我......等,


聽了之後,我很難過.....看著阿姨憔悴的臉龐,腦筋一轉,


向老人家說:


沒關係!不用急著還,不然...就當作我把錢投資在您這兒,買保養品再慢慢扣就好了,


這樣一來,您就沒欠我錢啦!


阿姨聽了很開心,臉上馬上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又送了禮物表達感謝之心!


也化解了彼此尷尬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