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打包行李

要旅行的前3天,我會把要帶的行李一項一項的紀錄在筆記本上, 


等要出發的前一晚,再比對紀錄的細項把該帶的東西放在行李箱,


而且小朋友的行李和大人的行李要分開裝,


這樣到達目的地時才方便拿。


更重要的是~~


需要出發前才要裝進行李的物品,我都列在紙上且放在化妝台上,


而且隔天要穿的衣服也要另外放好,


要出發前只要依照紙上所寫的細項裝進袋子就不會遺漏了。


                                                      


記得去年我要到沙巴旅行,早上6點須到機場報到,


但我睡到5:20因女兒流鼻血叫我起床,我才從床上跳下來,


簡單的將自己打扮,再將自己未帶的物品依照寫的項目快速的放入行李箱,


從起床到出發只花了5分鐘,


也準時到達機場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