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悔的事


隨著年齡的增加,智慧的增長,心智的成熟


回首過去,


總有些覺得後悔的事情.


後悔當初對好友的不忠誠,


後悔自己的自私與固執的個性傷了朋友的心。


但最讓我後悔的是,


15年前父親死於肝癌,


當時的我年輕不懂事,


在父親生病期間沒能好好陪在他身邊和他多聊幾句話,


只知道母親辛苦的忙進忙出,


而我卻沒能幫上任何忙。


最後一次見到父親是在加護病房,


父親已無法開口說話。


如今我已為人母親,


才能體會養育兒女的辛苦,


所以我現在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處。


最後我要告訴全世界,


因為父親的辛勞,


我才能從小到大過著不愁吃不愁穿和無憂無慮的生活;


因為父親的教導,


才能造就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