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裡人氣最旺的踏青景點。

 


雖然來清境多回,但進來青青草原踏青賞綿羊秀,這是第二次,


距離第一次,應該是8年前了~


 



 


和8年前印象中,現在的【青青草原】規劃的更完善,


除了【剪綿羊秀】之外,還有【馬術表演】,值得觀賞。


而且澳洲牧羊人也栽培新人,


現在是年輕又充滿幽默風趣的台灣人瞜~


 


 


 


 


 


 



 


一片青青草原連綿不盡,


夏季綠草如茵,景色秀麗,清新自然~


 



 


好可愛的羊咩咩,


脫離同伴,不害臊的走到人群中~


 


 


 


旁邊有投幣式羊飼料,可買來餵食羊咩咩~


 



 


羊咩咩十分討喜,遊客努力的餵食,羊群爭先恐後的.......吃~


 



 


青青草原的羊現在已有4百多頭了,


這些關在柵欄裡的羊,約60頭,正準備要表演........牧羊犬趕羊~


 


 



 


 


 


 


綿羊秀開場瞜!


當天是平日,但遊客人仍是絡繹不絕~


 



 


 


青青草原的羊和綿羊秀是從澳洲原裝進口,


我在澳洲已欣賞過多次,


但來到青青草原觀賞,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想......【語言】讓我更覺得有親切感~


 



 


才三兩下,牧羊人專業技術,已經將羊咩咩的毛剪光了~


我因相機沒電,只好用手機拍照,所以距離無法拉很近~


 



 


 


觀賞完綿羊秀之後,在另一頭,緊接著有【馬術表演】,


但我們沒觀賞,


因為孩子們在寒假時有觀賞【走馬瀨的馬術表演】,覺得大同小異,


所以我們選擇散步在這翠綠的草地上,


綠野讓人心怡神馳~


 



 


 最後來到了【清境綿羊城堡】,這是販賣紀念品的商店~


 


 


 


 


走進一瞧,廣場前有許多隻羊咩咩,長的超級可愛,


我想這是羊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