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到這裡用餐不是我的第一次,


但寬敞明亮的挑高樓層,用餐環境的優雅,


各式各樣的新鮮美食料理,與澳洲的吃到飽餐廳風格很像,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託大姐的福,能夠再一次的來到【漢來飯店43F海港自助餐廳】,


享用奢華豐富的下午茶美食饗宴,真是如此的幸福!


 


大姐去年身體不是進開刀房動手術,但開刀的不順利引起其它併發症,


治療約10個月,最近才痊癒!


大姐為了感謝在住院期間,大家的幫忙輪流照顧她,


所以大方宴客請所有的家人約20個,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


因大姐的慷慨,我才如此的有口福,在這裡說聲~謝謝瞜~


 


漢來海港餐廳下午茶,應該說是下午茶自助餐,


下午2:30進餐廳用餐,4:00須用餐完畢。


菜色多樣化,和午餐的菜色都一樣,並沒有因為較便宜而菜色縮水。


 



 



 



 


我最喜歡海鮮料理了~


新鮮的各式海鮮,高級生魚片,握壽司,大方的讓顧客隨意吃,


像我就吃了三盤~食量少的我,吃完就已經飽啦~


 



 


冷盤都很有特色,很爽口也很好吃,這只是少部分喔~


我很喜歡冷盤豆腐,口感和一般的豆腐不一樣,


感覺它不是黃豆做的,帶有點米香,口感很飽實,感覺是米做的。(我猜的)


 



 


已經7分飽的我,多樣化的熟食,讓我不知從何下手,所以只好吃些我喜歡的。


 



 


甜點和蛋糕,看了令人垂涎三尺,雖然已經飽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吃,考驗顧客的食量。


 



 


ice cream 是 Haagen-Dazs 的牌子,有很多種口味讓顧客選擇~


 


吃完了下午茶,順便到隔壁的漢神百貨公司走走逛逛,讓食物好好地消化~


這餐高級下午茶饗宴吃得好撐,到晚上要上床睡覺時,我還是覺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