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和親戚搭遊覽車一起到北部旅遊三天,


回到家總是會和女兒們分享旅遊趣事~


 


 


媽媽抱怨著.........


她和姪女(我的表姊)坐在一起,


竟然要撐起陽傘遮陽........


聽了之後.......大家都哈哈大笑


真是苦了阿母了~~~


 


 


這位表姐在親戚的眼中是個【怪咖】,眾所皆知,


因媽媽的好脾氣才有能力包容她......陰晴古怪的脾氣,


事情是這樣的~~~


 


 


表姐坐遊覽車一定要看著窗外欣賞風景,


但強烈的陽光直射到皮膚會讓人不舒服,


表姐堅持不拉上窗簾遮陽,


她自己就戴上口罩、帽子,


但我家阿母ㄋㄟ.........只好撐起遮陽傘遮陽瞜!


我笑著跟媽媽說.......


這招挺不賴的嘛哈哈哈我家阿母反應還不錯耶


 


 


我的心得是........跟怪咖在一起,物以類聚,自己也變成怪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