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一早起床就在老公耳邊說聲.........生日快樂!


 


我沒有禮物送給老公,


因為【我】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家裡有成員生日,壽星有權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餐廳,享受美食,


老公最喜歡來王品用餐了,


除了王品的美食吸引人之外,對顧客服務真是好得沒話說。


 


 


 


麵包夾上奶油和肝醬,是小朋友的最愛!


孩子們曾經暗示我........我們家的早餐也可以這樣吃唷!


當然可以,但是肝醬要換成火腿片,一樣美味可口!


 


 


王品的菜色和印象中不一樣了ㄋㄟ,


求進步、求變化,也是餐飲界維持龍頭的首要之一。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雪梨加上松露醬,還蠻特別的。


烏魚子和抹茶凍,更是跳脫傳統的味蕾。


烏魚子搭配雪梨很爽口,在家理也可以這樣吃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擺盤裝飾巧思,燻鮭魚鮮美,色香味都讓人食指大動。


 


 



【法是牛尾青湯】王品的招牌之一,這是我最愛的湯品


湯的份量變少了,但我喜歡~~量少,就格外珍惜~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剛剛好,不至於喝了湯品就飽了。


 


 



【法是菌菇濃湯】


這道湯品很棒,滿滿的菌菇,濃郁的鮮甜,品嘗到新鮮自然食材的美味!


 


 




王品的新菜色【核果烤菲力佐墨魚】


牛肉5分熟,切開後,粉嫩的牛肉,讓人食指大動,


重點是.....沒有看到我害怕的紅色湯汁流出,非常美味!


 



 


這道主餐很特別,還有墨魚,


墨魚裡塞滿了義式米麵,米麵是用麵粉做成的粒粒米麵,真的很棒!


這道主餐,讓人有多層次的口感,挑動味蕾的樂章!


 


 



【普羅旺斯香酥牛膝】


 



這道餐點和一往也有不同,


外面烤的酥香,裡頭肉質軟嫩,比以往整隻都軟軟的,讓味覺更有層次感,更加美味唷!


 


 



【香烤豬大排】


王品的豬大排也很不錯,很適合食量大的顧客,


因為兒子不吃牛肉,


所以爸爸就點【香烤豬大排】和寶貝兒子一起享用瞜!


 



這是豬大排帶骨的部分,


因油脂多,所以切開後再度進烤箱將油脂逼出來,


灑上黑胡椒,非常香ㄋㄟ!


 


    


新鮮水果&冰釀梅醋


 


讓人幸福的甜點上場瞜!



【紅石榴慕斯】


這也是王品的新菜色,


濃濃的石榴味很香,加上幕斯,酸酸甜甜的,入口即化,充滿幸福感,


此甜點很合我的口味,也非常適合女生享用。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在我的印象中,王品旗下集團的甜點一直有芝麻冰淇淋,也有杏仁芙蓉,


此道甜點花點藝術的巧思,將兩種食材裝飾在一起,讓人眼睛一亮。


 



【法式烤布蕾】


充滿濃濃的奶香,是女兒的最愛。


 


       


【冰拿鐵】&【熱拿鐵咖啡】


不知何時,我們全家都愛上了咖啡~


 



服務生貼心的送上-----益智玩具,這是要動腦的喔!


 



最後服務生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


也一起幫壽星慶生,唱生日快樂歌!


 



乾杯~


感謝老公不辭辛勞的為了我改變自己,為這個家付出!


 



 


 


孩子們拿著相機把玩~



 


 



The  enging: 搞怪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