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幫我製作了一小小的信箱,


但我覺的比較像............郵筒(兒子會抗議)。


 


 


 


這個信箱的功用--------與孩子們互相傳達個人情感與貼心物語。


 


 


 



 


10月10日的晚上,我和姊妹們到夢時代表演,一回到家,


寶貝兒子就在我耳邊輕聲說..........


【我有在媽媽的信箱放便條紙,要記得看喔!】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信箱,期待兒子寫些什麼,


這樣的心情就好像............談戀愛收到情書的雀躍心情~


 


 


 



 


打開便條紙一看,原來是抓到拔拔的把柄,告密ㄚ..............哈哈哈


 


 


戒菸多年的老公,最近又犯菸癮了,


趁我不在家偷抽菸,還被兒子抓包,


藏匿的技術實在有夠爛...........(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在兒子的面前,當場把老公臭罵一頓,還用力了打了老公的屁屁,以似懲罰


這樣才不會虧待兒子,在家當偵探員,辛苦留給媽媽..............愛的便條紙


 


 


 


之後,我趁這個節骨眼給孩子機會教育........


【祐祐,抽菸對身體不好,所以長大以後千萬不要學爸爸的壞習慣......抽菸喔!】


兒子馬上回答.......【這是多年以後的事,我又不能跟您保證什麼】


 


這是什麼樣的回答ㄚ???


至少也說一下客套話,騙騙我嘛!真是的!


 


 


我這當老婆的管不住老公;當媽的更管不了孩子,真是汗顏ㄚ


我想,我還是管好..............我自己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