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月1日是兒子的返校日,


返校日除了到學校和好久不見的同學打屁之外,


最重要的是領成績單和頒獎。


 


 


昨天的反校日是兒子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兒子上司令台領了一張【學業成績進步獎】,


這是兒子第一次上台領獎,


還有獎學金200元喔!


寶貝兒子超級高興滴!


 


 


兒子的個性活潑,帶點糊塗,凡事大而化之,


所以學校成績並不是很理想,


總是被我碎碎念。


 


 


記得期末考時兒子考得不理想,


當媽媽碎碎念的心情飆上來時總是會念到.........忘我境界,


我突然對兒子說..........




當姐姐在你這個國小年紀時也不會考出這樣的爛成績





(我知道我不該說出這樣的話),


但反應靈敏的兒子馬上回嘴..............








我又不是姐姐,





而且我的頭腦又還沒發育完全


 





頓時間……我啞口無言,凝結的氣氛當場變得可笑,




我只好心平靜和的對兒子說:





當你頭腦發育完全時請通知我,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