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不用早早起床送孩子上學,


可以睡的晚晚的在床上賴床,是幸福!


 


賴在床上就聞到早餐香噴噴的味道,


原來是老公已做好唯一拿手的早餐--------鬆餅,


幸福100分!


 



 


鬆餅粉,是我負責買的,


我習慣在HOLA買全麥的鬆餅粉,


泡打粉的味道不會很重,


再加上是全麥的,吃起來也較有飽足感。


 


老公只要依照包裝上的食譜份量,


鬆餅粉、牛奶、蛋、糖,


再依自己喜歡的口味適度加入咖啡粉或綠茶粉,


全部材料和在一起拌勻,放入鬆餅機烤熟,就大功告成瞜!


 



 


喜歡吃冰淇淋的老公,


他覺得........鬆餅要配上冰淇淋才會可口,


所以我們全家一大早,就吃著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夾心鬆餅】瞜!


 


孩子們更是喜歡,


特別是吃東西總是沒胃口的女兒,


不到10分鐘,早餐就吃完啦!


 



 


坦白說,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早餐,


特別是在這.........一起床就會讓人流汗夏天裡,


冰淇淋+鬆餅,冰涼滑潤順口,


充滿老公的滿滿的愛,


在配上一杯老公特調的【冰咖啡牛奶】,


我想大聲說............


我是幸福了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