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第一胎(女兒)後,我和老公從未想再添寶寶,


因為家庭因素........夫妻感情不融洽,


                                  婆婆煮的月子餐讓我抗拒再懷孕,


                                  對孩子教育的不同所產生的爭吵,


                                  經濟不穩定而壓力過大,


總總的因素,都讓我和老公再增添寶寶興致缺缺。


 


在澳洲的第一個冬天,就是剛到澳洲的幾個月後,


接到娘家媽媽的來電.............聽說妳公婆將要到澳洲把兒子帶回來台灣,


因為這樣的消息,讓我和老公的關係更加緊張。


 


公婆來到澳洲了,是來澳洲避暑的,


但跨海遠道而來的目的,大家心知肚明,


最後老公找理由搪塞............等太太有澳洲駕照之後,就回台灣了。


 


公婆的自私是有名的,特別是公公,


擁有主導權的霸氣也是家戶喻曉,


所以老公和我商量,


想要一家人在一起,在澳洲陪我坐移民監.............老婆,我們再添個寶寶吧!


 


此時的我超感動的,


老公選擇了我和女兒,


就像我每晚在老公耳邊喃喃訴說.........夜深了,只有枕邊人會與你談心,請珍惜我!


原來老公都有吸收,


只有懷孕再增添寶寶,老公才能留在澳洲陪伴我們母女。


 


感謝老天爺的疼惜與愛憐,


一次就中獎,


兒子就這樣出生了,


老公也陪我待在澳洲4年多,


夫妻感情更扎實更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