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不下廚,全家到外用餐,享受被服務的幸福。


新年新希望,詢問孩子們想要吃什麼?


孩子們選擇【藝奇------新日本料理】,


二話不說,我馬上打電話訂位。


距離跨年夜只有5天,竟然還訂的到位子,很幸運,也很有口福!


 



 


一到餐廳,姐弟倆心情很好,很興奮,有說有笑的。


女兒上國中了,但食量並不多,所以點一份套餐和弟弟一起享用。


 


    


 


刺身/煮物:有三種選擇,都各來一份吧!


                    季節鮮魚刺身, 洋蔥燻鮭魚刺身,醬燒蒜香鮮蝦


我個人比較喜歡【洋蔥燻鮭魚刺身】,適合我的味蕾。


鮮蝦部分是女兒喜歡,因為她喜歡吃蝦子,蝦子新鮮,肉質有彈性,味道剛好,不錯吃!


                                             


 


小品上菜瞜!


   


 


【海鮮玉子蒸】和【銀雪葡萄柚】


我喜歡【銀雪葡萄柚】,雖然不是第一次嚐到,


但我還是喜歡炸的酥香的鱈魚配上酸酥甜甜的葡萄柚,非常爽口,很適合女孩子享用。


但肉食主義者的老公,就有些抗拒,因為他覺得葡萄柚太酸啦!


 



 


主餐上菜: 我最期待的【岩燒石板牛肉】上桌瞜!


                   將新鮮的牛肉放在300度C岩板炙至5分熟,鮮美肉汁瞬間封存,


                   烤好的牛肉鮮嫩多汁,真好吃!


 


                 



 


【牛肉箬竹燒】


老公希望我多吃牛肉補補身子,所以點了這一道,


牛肉約6分熟,多汁且肉質很嫩,但我還是喜歡全熟的牛肉。


 


我覺得【藝奇】餐點的特色,主餐部分都會配上【醃製的南瓜】,


【醃製的南瓜】口感很特別,脆脆的,嚐起來酸酸甜甜,非常的解油膩。


 



【蜜蘋薑燒豚排】這道料理不錯,很適合小朋友品嘗。


                                 肩胛豬肉料理的非常嫩,配上日式醬汁,就是小朋友最喜愛的。


                                一口肉搭配一口特製熬煮的蘋果,很爽口!


 


      


食事部分有【鯖魚炊飯】、【鮭魚季飯】和【鰻魚手卷】。


                                            


 


 


   


 


                                  最後送上甜點和飲料,【提拉米蘇】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雖然這是三度來訪【藝奇】,但對於菜色部份,我還是保持著新鮮感。


 



 


飽餐一頓後,出發搭捷運到夢時代跨年瞜!


 



 


到了夢時代,才7點半,廣場已擠滿了人潮,


感覺跨年的人潮比去年還多,我想是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大家都走出戶外。


 



 


廣場的草皮已坐滿了人潮,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空位,


雖然位置不大,但還是厚著臉皮.......給他坐下去,


老公馬上拿起墊子鋪在草地上,和兒子玩起西洋棋。


 



 


最後,女兒也一起加入~玩撲克牌~


說真的,不找點樂趣消磨時間,要小孩子坐到12點,可能會睡著。


 


坐在我隔壁的小朋友早就睡著了,


但到了播放【痞子英雄】的精彩首播片段17分鐘,


睡著的小朋友都起床了,全場的人潮,也都目不轉睛,聚精會神的觀看影片。


【痞子英雄】全場在高雄拍攝,在特效上花了很大的功夫,


即將要上映了,很值得觀看!


 


到了玉玲瓏表演時,幽默有趣,全場都是小孩子的笑聲,已經看不到在睡覺的小朋友了。


 


 



 


小心!跨年夜有兩隻北極熊出沒喔!


 



 


..........其中一隻北極熊就是我啦!


 


夢時代的煙火還是一樣.........令人失望!


希望市政府明年將跨年夜舉辦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