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月12日,是岡山文化羊肉節。


聽到岡山,就讓人聯想到羊肉爐,


的確,來到岡山,如果沒吃到在地的羊肉爐,就白來啦!


所以羊肉和豆瓣醬是岡山最有名的特產。


 


岡山的羊肉文化節已舉辦多年,


但我從不曾參與過,


但今年主辦單位很幸運的,也很榮幸的,邀請到名主廚--------詹姆士,


來到現場當評審及示範烹調羊肉料理。


 


 



 


 


平常我就很喜歡看詹姆士的節目,


更喜歡他的日式烹調料理,


我為了目睹金鐘名廚的風采,而特地來到現場。


 


 



 


 


台上的詹姆士很有親和力,平易近人,笑容可掬,很帥氣!


和現場的來賓互動良好,一點都沒有名主廚大牌的架勢,


所示範的羊肉料理大家都稱讚好吃,


雖然我沒福氣品嘗到,但我感受到.....一定很好吃!


詹姆士是我心目中的名廚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