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交往時,他有習慣吃消夜,


特別是夜市的小吃,是老公的最愛。


 


記得婚後,第一次老公約我到夜市吃消夜被我拒絕,


我的理由是...............睡前到夜市吃東西我會拉肚子,


但老公苦口婆心的誘惑我...........自己吃很孤單,一起去有伴,我只要不吃就好。


看著眼前的美食不被誘惑,誰有這般超人的定力呢?


 


蚵ㄚ煎配上豬血湯,被老公誘惑,我也一口接著一口,


接著......烤玉米,兩人共吃一根,老公的理由是.....可以感情加溫(好像有道理),


遠遠飄來臭豆腐的香味,


又是一盤泡菜臭豆腐,配上冰冰涼涼的西瓜汁。


 


這些夜市小吃,都是老公的最愛,


雖然我吃的量不多,但腸胃不爭氣,隔天早上全清光。


這是我第一次逛夜市吃美食。


 


昨天晚上請老公接小孩,


這樣的天氣,老公竟然提了一碗黑糖剎冰回家,


老公一邊吃還要一邊誘惑我吃,也順便給女兒吃一口,


因為他總是覺得~全家一起享受一份美食是一種幸福~


結果.......我的肚子唱山歌唱了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舞動人生amy 的頭像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