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備份鑰匙啊,對我來說很陌生。


在我印象裡,我好像從來沒為自己準備過。


求學階段,因媽媽每天在家裡,所以我身上從沒帶過鑰匙,


但媽媽會把備份鑰匙放在隔壁的二姑家,直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


所以我都是到二姑家拿備份鑰匙的。


 


嫁人後,我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所以我都把家裡的鑰匙和汽車要鑰匙結在一起,所以也沒替自己準備備份鑰匙。


但老人家不習慣帶鑰匙出門,


所以婆婆的備份鑰匙都藏在盆摘裡,上面再鋪滿了枯葉,


哈哈.....我覺得這方法還蠻不錯滴!


但有時也要換換地方,


放在鞋櫃裡,找一雙不常穿的鞋子,將鑰匙藏在鞋子裡,


哈哈.....這方法更好,


但有時放太久了,頭腦失智,忘了將鑰匙放在哪一雙鞋子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舞動人生amy 的頭像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