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夫家約好吃飯地點,


一到現場.....公公和大嫂們已經在用餐了,


讓我很驚訝,因為夫家都是遲到大王~


還好我們不是最晚到,因為還有兩個姐姐還沒到場......


 


學生時代的我最討厭朋友遲到了,特別是我的男友,


在交往的過程中,遲到3次,我馬上提分手~.(當時還蠻狠的)


直到認識我老公,我表明了我的立場(請準時赴約),老公還蠻準時的,


但後來結婚後才發現~他們全家上上下下都是遲到大王,超沒時間觀念的。


比如:約好要一起出遊,通常都是晚一個小時出發,我心裡很xxxxxxx


心想........這是給我的磨練,學習和遲到的人相處~


時間久了,也慢慢接受了這樣的狀況,


心平氣和的利用等待時間看個雜誌,或.....同流合汙.....哈...


只是全家一起出遊的機會變少了,頂多一年一次或2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