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生活簡單,做事俐落,不拖泥帶水的人,


相對的,出門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平常出門臉上上個簡單的妝(粉底,眼影,腮紅,口紅)就可出門,


加上換衣服前後約20分鐘就可搞定。


 


不知是不是因為生理期加上感冒太久讓我心情煩悶,


昨天中午心情悶到極點,我突然神經病發作嚎啕大哭,


問我為甚麼哭: 我想不到任何一個理由可以解釋,


就這樣一個人發神經哭了30分鐘,


老公回家吃午餐看我突然這樣嚇一跳,說:


妳是過得太無聊了嗎?


我也很乾脆的回答: 對,我現在就是很無聊!


老公聽了當場啼笑皆非,真是好氣又好笑,拿我無可奈何,就走開了。


我依然還流著眼淚,繼續處在低潮的狀況下,


過約5分鐘,老公又走進來,溫柔的對我說:


午餐吃一吃,妳不是想要一雙舞鞋嗎? 我們出去散心走一走,


頓時間,我的心情360度大轉變,心情變好了!


吃了午餐加上梳妝打扮只花了30分鐘,帶著腫腫的眼睛就出門了。


在市區東逛逛,西逛逛,就喜歡和老公手牽手走在一起散步逛街,


老公的手不大,但很厚又結實,握起來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牽著老公手一起走到老是我的夢想,


會的,一定會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