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失眠或晚上沒睡飽時,


隔天就精神恍惚,腦袋就不知拋到哪兒去了。


 


每當星期天晚上要上床時,女兒就會賴在我的床上不肯回房間,


所以愛她的爸爸就會和她換房間讓女兒好好睡覺,


但女兒睡我身旁就會讓我失眠,


幫她蓋被子,擔心她著涼,


就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讓我睡覺有壓力。


 


剛好前晚女兒不舒服,她睡不好,我睡得更不好,


隔天早上在舞蹈課消耗體力後,


中午陪伴生病的女兒讓我不能睡個午覺,


晚上我的腦袋就不知拋到哪去了,


兒子叫我,我沒聽到;女兒想要吃稀飯忘了煮;煮菜也忘了放鹽巴,


頭腦昏昏沉沉的,我都快瘋了。


還好女兒的病好多了,全家只好早早上床睡覺做個好夢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