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讓我驚喜連連,真是大豐收!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也收到家人的祝福!


首先收到朋友自己製作的串珠,


讓我超感動的!


朋友有一雙巧手,


上次幫我塗指甲彩繪,


很有耐心的將一顆一顆的草莓採繪在指甲上,


大家看了都稱讚不已!


 



這就是好友送的粉紅色手環串珠,很美吧!


很適合在跳舞時戴上它!


 


昨天早晨當愛心媽媽時,


當我走進教室全班小朋友一齊唱著生日快樂歌,


有國語,台語和英文,大家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真得好開心!


有這群可愛又淘氣小朋友的祝福,


讓我感覺年輕許多歲而不是長了一歲,


非常感謝班導師的用心,


也感謝兒子的大肆宣傳讓我有個特別的生日!


 


下午老公接孩子們下課時拗不過孩子們的請求,


所以老公也買了一束美麗的花送我,


當時我還在睡午覺,


被孩子吵醒時看到女兒捧著一束花讓我好開心!


 



這束花是老公和孩子們一起合買的,讓家裡多了花香味!


 


用完晚餐,我打開冰箱要拿水果,


竟然看到冰箱裡有了一盒生日蛋糕,


我驚訝的尖叫!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老公送我的生日蛋糕!


因為我和孩子們的生日很接近,


所以我們每年都會找一天到餐廳吃飯慶生,


餐廳就會送一個小的生日蛋糕,就這樣帶過了。


老公很委屈的說:


這是被孩子們霸王硬上工才買蛋糕的,


我撒嬌的對老公說:


是因為你太愛我才買的吧!


 



白巧克力口味的生日蛋糕,非常好吃!


 


接著就是孩子們送上禮物的時刻了,


兩個小寶貝很用心的自己製作卡片和禮物,


這些都是無價之寶喔!



這張卡片是女兒畫的,非常逗趣可愛!



這是女兒送我的愛心杯墊,非常用心,而且又很實用喔!


 



這就是兒子送我的禮物,也是自己做的喔!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沒有人知道,哈....


我來公布答案吧!


這就是放照片的相框,ㄟ!好像有點模樣喔!


 



照片放上去瞜!真的是像框耶!好特別,好有創意喔!


 


最後兒子拿出他自己寫的卡片:


要謝謝媽媽的事情:


1.謝謝媽媽每天做早餐給我們吃,讓我們不會餓肚子。


2.謝謝媽媽每天幫我和姊姊複習功課,讓我們學業進步。


3.謝謝媽媽每天叫我們起床,讓我們上學不會遲到。


                        祝媽媽永遠美麗!


 


孩子們都長大了,也越來越懂事了,


看到這些祝福讓我覺得每天在家陪伴他們辛苦都值得!


孩子的成長就只有一次,


在健全的家庭環境下成長讓他們有個快樂的童年,


父母適時的陪伴也讓孩子們更有安全感,身心更健康!


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會更珍惜這一切!


 


 



也祝大家天天快樂,天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