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個星期假日都回娘家陪媽媽一起用餐


但過年期間的大年初二媽媽一點也不馬虎


今年初二回娘家媽媽訂了大崗山【景好土雞餐廳】


位於大崗山風景區牌樓旁


要用餐之前可先到大崗山步道走走


順道拜拜求個平安


 


高雄縣阿蓮鄉復安村復安路212-5號


(07)6331889


 


【景好土雞餐廳】顛覆傳統的用餐環境,裝潢極具現代感


明亮且高雅,非常適合宴客


但過年期間因為主廚準備年菜較忙碌


只提供主廚特製的年菜


所以要品嘗土雞料理需特別預訂


很可惜這次並沒有吃到土雞料理


但主廚準備的年菜也非常好吃


希望下次可品嘗到滿滿一桌都是土雞料理


想到就流口水了


 



 


【爸爸 ,我在吃飯,你不要一直跟我說悄悄話啦!】


這是妹婿和姪女,小朋友才3歲,非常聰明,總是鬼靈精怪的。


 



 


我家的小妹,非常愛吃,所有美食都逃不過她,一定要把胃塞得滿滿的,才會得到滿足。


 



 


這就是我的全家福,


看到我們家寶貝兒子了嗎? 每次照相他總是喜歡搞怪,這次來個假裝睡覺,虧他想得出來。


 



 


這位就是偉大的媽媽,個性溫和,善解人意,出手大方,但家裡的四千金好像沒人遺傳到媽媽,


坐在媽媽旁邊這兩位還沒出嫁的女兒,就是我二妹和小妹,正等待有緣人一起攜手經營家庭,


兩位妹妹聰明伶俐,非常有自己的主見,但聽媽媽說在家裡很容易互相鬥嘴,


還好她們都各忙於自己的事業,雖然住在同一屋簷下,但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耳根子清靜多了。


 


雖然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五每天都和娘家媽媽一起用餐


但初二這天的圍爐餐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能全家大小一起圍爐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