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孩子的姨婆來電


通知今天早晨6:00要迎財神


心想著 我要5點半起床對我來說是很辛苦的事


但還是馬上去找水果攤買了四樣拜拜的水果及糖果


 


早上6點準時迎財神


念了阿姨給我的咒語和老公交代的事(祈求大樂透中獎)


忙完後 又睡了回籠覺


起床後發生了一件令人驚奇的事-------


原本我的左膝蓋不知名的疼痛造成彎曲困難和行走不便


但拜完財神後竟漸漸好轉


到下午(就是現在這個時間)竟痊癒了


身體健康就是生財


有拜有保庇 真是太神奇了


 



祝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 ~ 幸福! 快樂!富足 ! 


緊記保持燦爛笑容,好運就會追隨著你。
.... 幸福....跟隨你左右!
.... 煩惱....隨風而遠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