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記本

 


                                    我不常寫日記,因為我的日記本是我老公。


                                    每當我從外面回家時,


                                    我會把今天的精華摘要與心得,


                                    無論是讓人生氣的,有趣的,感傷的,


                                    都會利用晚餐後與老公散步時,


                                    就像寫日記一樣,


                                    彼此分享一切的點滴,抒發彼此的情緒。


                                    因為只有另一半最了解我的心情,


                                    也只有他最了解我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