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日的晚上6點半,


在高雄長青服務中心演藝廳,


與好姊妹們一起上舞台表演。


 



 


與這表演舞台違揆半年之久,


讓我好緊張,


演出前的排演讓我突然恍神,忘記了舞步,好沮喪!


還好正式演出時,沒有太大的出槌~


 



 


能與晚上班的好姊妹一起共舞,


都要感謝桂芬姐。(中間)


 


 


桂芬姐是我在學校認識的志工媽媽,


熱心公益,心地善良,這是形容桂芬姐最好的為人表達方式,


在一個機緣下帶領我參加晚上舞蹈班,就在我想放棄的當下。


 


 


在上課期間,


桂芬姐的噓寒問暖和大方教我基本功,讓我感到窩心,


班上同學們的熱情與照顧,讓我很快的融入大家,


失去動力的我,在短時間內又找回跳舞的樂趣,


這都要感謝姐姐妹妹們~


 



 



 


上台表演前大家開心的合影,


因為忙碌沒上台表演的同學都來捧場為我們加油!


 



 


表演完後同學們與老師的合影照~


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圓滿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