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的媽媽對烹調料理從一張白紙,


自己看食譜學做菜,到煮了一桌好菜,


讓公司員工們稱讚不已。


 


在我小時候的印象中,


媽媽做菜很好吃,屬於媽媽獨特的味道,


其中最讓我懷念的是..........媽媽的蛋包飯。


 



 


小時候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蛋包飯,


媽媽的蛋包飯有媽媽獨特的味道。


 


將隔天的剩飯,加上肉絲和冷凍蔬菜(紅蘿蔔、玉米、青豆仁)炒熟,


淋上小朋友最喜歡的番茄醬拌炒,


最後將煎的又香又嫩的蛋皮包上番茄炒飯,


即成了一道我最喜愛的..............媽媽蛋包飯。


 


現在我將媽媽的蛋包飯傳承下來,


成了孩子們最歡的料理,


看到兒子和女兒大口大口的品嘗,


一邊吃一邊讚美著..........【媽媽,這蛋包飯好好吃喔!】


就讓我回憶起了........小時候我吃著媽媽煮的蛋包飯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