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這是我第二次到訪~


 


第一次到訪時,正值過年期間,遊客擁擠,擠到爆,


我只喝到香醇的咖啡,什麼都沒吃到。


 


 



 


這次到訪終於讓我吃到Gelato義式冰淇淋,好吃到讓人睜大眼睛。


 



 


Gelatou義式冰淇淋,


採當地新鮮水果現打果泥,如:芒果、草莓、香蕉、百香果、檸檬.......等,


琳瑯滿目,感覺每一種口味都很可口,都想品嘗,


最後我選了檸檬和芒果,嚐了一口,果香四溢,而且低脂不甜膩~


 


 


聽說也有【麻辣冰淇淋】和【刺蔥冰淇淋】,但我沒膽嘗試


 





 


 買巧克力前請先抽號碼牌,一次只限10個人進去。


 


巧克力入口濃郁,微苦甜,吃完後口此留香!!


 


 



 


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到對面享用免費的回甘清茶or香醇咖啡,


這就是老闆的待客之道,融化人心的幸福溫度。


到【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都知道。


 


 


巧克力工房的對面有賣【年輪蛋糕】,給遊客試吃超大方的。


年輪蛋糕有原味、巧克力,抹茶口味,每一種都好吃,


也有製自的天然果醬唷!


 


 


 


 


最後....這是我的戰利品,買回家好好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動人生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